close

一大早7點半就要集合,

早餐要吃外面的鮑魚粥

猜想可能是因樂天太貴了

所以才沒有吃飯店的早點

不過一早樂天的景色真的很美

像是在歐洲的感覺

第4天早上樂天渡假村- 

 

吃早點了~早餐是濟州島最美味的鮑魚粥

小妹我不小心就吃了2

加上小魚乾,真的是絕配

裡面有個特別吃法

是白土司+柚橘果醬+荷包蛋一起吃

乖乖~味道絕讚的ㄝ

有去濟州島的人,可以嘗試看看喔!!

這是我吃到最好吃的一餐,也令我難忘

第4天早餐-

 

接下來要去蝴蝶昆蟲館及泰迪熊博物館

韓國人其實很有創意,蝴蝶展示也可以成一幅畫

昆蟲標本訴說一部部電影及生活情節

 蝴蝶館-  

泰迪熊實在好可愛

只是在蝴蝶館花太多時間

無法好好逛一逛

時間就到了QQ (哭泣~其實兩館都沒逛完)

 泰迪熊博物館-

泰迪熊博物館- 泰迪熊博物館-

泰迪.jpg 

 

 

收一收心,吃飯了~!!沒聽錯~又吃飯了哈!

第四天午餐是~花雕雞

講到花雕雞,台灣也有,有啥特別的阿!!!

不過~似乎就真的給他不一樣

這次要體驗韓國當地人的作法吃

米蟲魚的考驗來啦(因為脊椎開刀)

也就是坐在地板上吃

所以…..快吃完時還是忍不住蹲著

韓國花雕雞:

全用生料自己去炒,有年糕,小碎雞肉,地瓜,黃瓜,青蔥及高麗菜

還要加點辣醬,才是道地的韓國花雕雞

年糕切的有點大塊,不過QQ的口感令人一口接一口

韓國花雕雞還有一個吃法就是包在菜裡吃

甚至到了最後,還可以加飯下去一起炒這也是另一種吃法

韓國料理特別之處,就是不管你點什麼主餐.一定有附3道小菜及一瓶冰開水

第4天午餐- 

 

飽餐之後~神奇之路前進

為何叫神奇之路

據傳言是有一對夫妻開車到此地

想上WC,便熄火下車去找廁所

回來時發現車子已到幾十公尺的上坡路道

神奇之路之名便傳開來了

台灣的某處據說也有神奇之路

 神奇之路-

與神奇之路個鬼娃娃拍照

 神奇之路-鬼娃來摟!(姐) 神奇之路-鬼娃來了(魚)

在神奇之路附近有一大片油菜花田

拍到的照片跟看到的景色相比.遠遠不及十分之一

我猜想大概這片土地被神祝福了吧

 神奇之路-

我覺得台灣這個寶島,不輸給濟洲,只是我們都沒好好的保護好

台灣的美食台灣的風景~接下來我也要好好記錄

 

接下來去一個叫做奇岩盆栽的景點

濟州島內有很多活火山,在海邊及這裡岩石都是由火山爆發而天然形成的岩石

還蠻特別的,看看像不像人的臉阿~!

 奇岩盆栽-

 

逛完了奇岩就到漢拏山樹木園

我總算知道..為何漢拏山這麼有名摟

除了我叫金三順這劇韓劇有提到外

就是這座山的美吧

很想帶我的家人一起來

看看這樣的景色

  漢拏山樹木園-

 

行程快到尾聲了

導遊便帶我們去土產店還有人蔘店shopping

之後再到化妝品免稅商店中央地下街購物

可以在此購買帶回來送人的禮品

坐車的途中,我們隨車攝影師

也會推銷這幾天他拍的照片

都一本本裝訂好了

這是他的主要收入

所以車上幾乎每個人都買了

比較不喜歡的一點是

照片有幾張不喜歡

他還是一直拜託我們買

所以心情有點小受影響

因為一張照片要價韓圓5000

 

不過整體而言

這次濟洲行

我很開心^+++++++++++^

畢竟這是我第一次出國嘛~

 

ㄟㄟㄟ~別以為這樣就沒了

我們可還沒吃晚餐呢!

晚餐就是….~~海~鮮~

有生蠔(不敢吃生的).生魚片.生貝類.生花枝.炸地瓜.秋刀魚.煎餅等等

 第4天晚餐-

只是對面的阿姨吃好快,又一直夾菜給我們,所以我們以超人的速度吃完了

 

最後一個行程龍頭巖

不管我怎麼看都不像龍頭阿

天氣開始轉涼,拍了幾張照片

就回車上……準備跟濟州島說聲再見了

 龍頭巖-

在等飛機起飛的當中,姐開始打盹(她累了~因為都10點多了)

想不到回程時飛機上還供一餐(比來濟州島時好吃多了)

回程飛機餐 

特別要求領隊將我安排坐在窗旁(感激感激)

看著窗外的景色,忽然也不害怕飛機起飛降落了

看到的是越來越小的濟州島

看到的是幾乎快跟我們平行的大月亮

看到的是越來越近的桃園夜景

台灣~我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