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完刀的第2天

我~有點忘了ㄝ(笑)

醒來之後 只覺得綁手又綁腳

因為 我脖子上插著一個點滴管

手上 又插著一個麻醉藥(自己用手按控制)外加輸血管

身上 又有排廢血的管子以及尿袋

還真是忙呢

因為剛開完刀不算久 麻醉沒全褪

所以對那些管子們 沒啥感覺 其實 也真的不痛

只是覺得怪怪會怕怕的 畢竟都是在開刀麻醉時打的

會感覺到痛時再按麻醉的按鈕就可以了 

第二天 已經可以進食了

因為我也不會吐 所以吃點東西是沒問題

但~~~只能躺著吃(附註:我躺著吃了4~5天)

水果都切的小小的 飲品都用吸管喝(用吸管用到我出院)

也開始有藥要吃了 不過 我都請護士幫我磨成藥粉再和水吃

(天阿!那麼苦的東西我吞的下去)

還有肩夾骨 肩膀 跟腰部都會有酸痛的感覺 

(腰部的感覺最怪)

此時就塗醫生給我的酸痛藥膏 會好些 還有冰敷(我是靠冰敷度過在醫院的日子)

但總覺得 好像沒有尿尿的感覺(p.s:使用尿袋就是會有這種感覺 是正常的喔)

到了晚上 幾乎沒啥睡好(住院期間都是這樣)

且心臟附近還會抽痛 還請醫生來作檢查

(呼~身體當然會抗議 因為體內都"乾坤大娜移"啦) 

不過到現在都有漸漸好轉^ ^   這就是最好的結局 我努力的結果

(住院手扎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