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刀的第3天

老爸來看我了

那時的我 全身插滿了管子

老爸很心疼

又由於已是第3天

該痛的地方都開始疼了

所以他根本就是在我最不舒服 情況最不好時來看我

因為不舒服 所以吃的也少

後來聽老媽說 老爸回家後 說很後悔讓我開刀

.................................................................................

到了第4天

接近天亮時

我忽然很不舒服

由於照顧我的人都累了 (被我折騰)

所以睡的很熟

又由於護士鈴吊在上面(我忘了拿下來放床邊)

我就使盡吃奶的力氣 按到鈴了(YA~~)

把護士召喚來摟(護士小姐也被我弄到很煩了吧)

<當中還有一段小插曲...不便多談...但也是讓我下定決心的導火線>

後來外婆她們就來看我啦...

今天要拔管摟= =+

先拔腰部的廢血管

在拔脖子的點滴

之後才拔尿袋

因為要照X光片

我就坐著輪椅 被推到1F的X光室

媽壓威..因為必須站著照

且又沒啥力氣(有生以來 覺得站著也是一門學問)

拍完之後 就回病房了

沒想到要拔止痛劑時去拍X光片

而動到了針的位置

要按最後一次止痛針時

超~級~痛~的~啦~

呼~因為該拔的都拔了

要上廁所得自己起來

又是另一個痛苦

起來時必須環抱著別人的背

別人也要抱著我的脖子及腰

把我抱起來(前提..我得先穿好背架<當然是別人幫我穿..因為我沒力氣>)

我才能去上廁所

且 也是得別人幫我服務

(在此感謝當時照顧我的人...她們簡直是我的小天使 偉大的奶媽..不不..是偉大的南丁格爾阿)

那時的我 根本是個巨大嬰兒 及 廢人一個

也在那一天 開始換藥(背部傷口)

我只能說 護士小姐換藥擦藥的手法簡直是 "快狠準"

非常符合謀殺病人..喔不不..是愛護病人的想法喔

(護士也是細心的小天使喔~當時很麻煩她們呢!感恩照顧8病房的護士們)

第4天就在這交替的一天 重新開始我的適應生活啦

當天...外婆帶了棉被 枕頭 所以我的病床都是滿滿外婆家的味道

感覺還不賴(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