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的日子就在下床復健走路中度過

呵呵..原以為是很簡單的東西

因為開過刀 元氣大傷之後

卻變的都很難 走路 沒法像正常人這樣走

一步一步 對我來說 都向是重新學習走路一樣

得扶著旁邊的扶手(病房外牆壁都有扶手)

且也得有人陪著我走(辛苦你們大家了)

住院的第6天時  早上老媽來看我了  當她看到我時  眼眶含著淚

害我也差點快哭了 我知道躺在床上 病奄奄 臉色看起來一定不好

所以當老媽在餵我時  我很努力的吃  想讓她不要這麼擔心

快到中午時 我同事也來看我了 (感恩感恩)

還帶著她們的祝福及老闆的紅包(此時的心整個暖暖的)

看到她們來 我非常的高興 就表演從床上爬起來 在站起來給她們瞧瞧

呵呵...這對那時的我來說  可是很難的喔

不過我真的很開心她們來看我

到了晚上 我姐的同事們也來看我們

還帶了 非常可口的.......摩斯雞排

(內心的OS:我根本不能吃阿...真是該死的香)

貼心的丸子  因為我手腳冰冷 還去買襪子及暖暖包給我用

就感心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