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的幾天

精神慢慢恢復 食量也越來越大了

(說實在 醫院本身提供的伙食據說不好吃  但是對面賣的小火鍋跟饅頭實在有夠讚的啦) 

也在學習著坐著吃飯 但手還是沒啥力氣

所以就添少少的放在碗裡坐在輪椅上慢慢吃

(輪椅椅子比較軟 坐起來比較舒服 且也很好玩的說<哈>)

還會跑去跟其他病友串串門子

給快開刀的學妹們打打氣

不過她們也都非常堅強喔

身體的不舒服也轉變成酸痛

不過晚上還是不好入睡

常常要冰敷傷口 所以還是要麻煩家人

我記得有天晚上 傷口又再發熱了

那時她們都睡很熟 叫不起來

首先我拿帶去醫院的抱枕要K那個人

不過有點距離 K不到

後來就拿棉被的一角

想要KK看

結果變成一陣陣風 一直襲向那個人的額頭

(此時已是農曆7月份啦)

不知道她是覺得額頭癢癢而醒 還是.........(呵呵呵)

最後還是完成任務 幫我冰敷啦(感恩喔)

從上次換藥後就變成2天換一次背部傷口的藥

傷口乾乾的 恢復的很不錯 

只是本人非常容易流汗 所以 要多注意

以免長汗診 所以一流汗就得趕快休息

呼~接下來就等出院的日子到來啦

p.S: 差點忘記  拆管子後一天  我就可以洗頭啦 就請地下一樓美髮部的阿姨上來幫我洗

       挖屋~~~洗頭的感覺真好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  而且他用非常特別的工具幫妳洗頭

       因為是我躺在病床上的喔 

      我深深覺得好手好腳的人是真的非常非常很幸福的

                     要好好珍惜你擁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