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我開刀的時間已經快半年了,還過的真快呢

一開始的漫長等待,現在卻飛也似的過

踏入2009年,很多事情也都改變了

開完刀不敢彎腰的我,是從什麼時候彎起腰來卻也不怕了

以前非常怕冷的我,現在也變得比較不怕冷了

住了十幾年的家,也快要搬走了

一開始的害怕新環境,如今卻已期待搬過去的時候

這也是個轉機吧

一月二十七日,我滿半年的時刻

........................................................................................................................................................

身體真的要照顧

健康才是第一優先選擇

期待下次回診時,主任能跟我講不用穿背架了(背架真是一個麻煩的東西->因為我穿到流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