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去了烏來泡溫泉賞櫻花

不過~

跟3年前大大不同

其一:身體狀況不同(開刀前跟開刀後果真有差)

其二:住的不同(我還是喜歡名湯阿~)

其三:季節不同(上次是11月.這次是2月)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去賞櫻花喔^ ^

下次在去烏來的話~不要住了(因為想住好一點的太貴,普通一點的骨頭又受不了)

因為我都是住和式的房間<每次都是3個人>

且我一定要走到瀑布公園那裡= =+

不過還是不敢做纜車啦(好高阿)

美食推薦:高家溫泉蛋跟橋旁的山豬肉香腸及山豬肉串

p.s:我還是喜歡3年前的造型跟飯店

這次的花悅~說實在...不太滿意...房間的動線很怪(WC跟洗手台是分開的-中間隔著一張床)跟床鋪太硬了(連沒開刀的人都嫌硬摟),實在很不舒服內>"<

<<照片沒有拍得很好>>

3年前烏來名湯(3年前)

 

烏來花悅- (3年後)

怎麼有一種我變醜了的感覺阿= =A (阿!!是臃腫了啦)

其他照片在相本里~各位看官~請自行觀賞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