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異鄉的早晨額外早起~

也因韓國比台灣時差早一個小時

清晨起來梳洗一番

就到街道上走走

也幫我家LG打個廣告

第2天早晨- 

濟州島居住的人們不多

空氣也非常清新

乾冷的氣候與台灣濕冷的空氣也有許多差異

目前也正是櫻花與油桐花盛開的季節

 

時間差不多便回飯店享受第一頓韓國餐點摟

 

我只能說泡菜真的好辣摟QxQ

由於第一、二天住的飯店是一樣

因為不用急急忙忙的整理行李

用完餐後,便等導遊的到來

出發摟~~

 

 

今天第一站是去喔!雪契綠茶博覽館

外面有兩個咖啡杯供人拍照

周遭是一片的綠茶園

非常的遼闊

還看到有人在採茶呢

其實..我自首..在裡面我沒有很仔細看

我跟老姐就直接衝到裡面去買綠茶霜淇淋

出國前看到許多人推薦一定要來吃

不過價位稍漲(目前是韓圓4000

味道帶有點苦味~頗優

 oh~雪契綠茶博物館-

2個去看精彩刺激的摩托車秀

是由中國大陸的人過來長期表演

一開始看到2個小女孩在空中做表演

此時的心情 竟是不捨

因為這麼小的年紀

又沒有很好的防護設施

不知失敗了多少次

才會有這樣的成果

真的令人很難過

 

回頭望來 我們真是非常幸福

幾個表演過後

刺激的摩托車秀終於來了

是在一個圓形鐵籠裡表演(鐵籠也不大)

姐說他在台灣也看過摩托車秀是由2個人騎車進鐵籠

在鐵籠裡360度騎來騎去

!!前提是2個人已經夠難了

在這裡我看到的是7個人阿….(嚇!搞不好會受重傷ㄝ)

表演結束時~觀眾也早早鳥獸散

留下的是表演者一臉面無表情

這跟今晚看的秀

觀眾及表演者反應是個極大反差

  

接下來去戰地洞窟

據說是日本統治韓國時

逼迫濟州島民眾挖掘的

韓劇大長今曾來此取景

我們還發現了潛水艇~嘿嘿

 戰地洞窟-

午餐時間

今天的韓式料理是石鍋拌飯及豬肉刷刷鍋

 第2天午餐-

石鍋拌飯很香,跟台灣比較不同的是裡頭的料有黃瓜!也不較不辣= =a原以為吃不完沒想到卻一口接著一口..就沒了

美中不足的是鍋巴較少= =~因為我愛"鍋巴"

豬肉很鮮甜,只不過湯稍微鹹了一些

我吃過最好吃的石鍋拌飯還是在---頂好商圈的濟洲鍋

(那A安內~可能比較合台灣人的口味吧)

 

4站則到天帝淵瀑布

這個名稱的由來我有點忘了據說是有人在河邊附近發現7位仙女們在玩水嬉戲

(正確的由來請查詢一下)

只是天帝淵….這個地方

實在真的很像假的

美到不切實際

不信你們自己看

天帝淵- 

我連影像處理都沒有做

也感激~天空非常做美

在濟洲的這幾天都是好天氣

所以….也都很熱….

魚魚一直狂流汗= =

流了這些汗

身體也舒服很多

 接下來到了將軍石-它又有個別名為望夫石

據說濟州島在被日本佔領前,先被蒙古所統治

對岸敵軍要攻打過來時,看到那顆將軍石誤以為是一位瀟勇奮戰的將軍在那兒

因此打退堂鼓逃跑了

不過我覺得另一個傳說比較美

是在說一個深愛丈夫的忠貞之妻

由於丈夫在海上捕魚時被海浪捲走不幸身亡

妻子就一直站在那裡凝視著躺在海上的丈夫

 將軍石-

這裡也是韓劇大長今的拍攝景點之一

  將軍石-

 

在這邊也是我跟姊姊與一位阿姨母女差點被我們那團遺棄的地方

不是我們迷路喔!!而是導遊跟我們講進去裡面看看

但是金的只有我們4個人進來

沒看到其他同團的旅客

時間快到時,都快嚇死了

嚇死的原因不是怕被丟下

而是要賠償的費用很高阿= =~

 

6站則到韓國人最愛的足球場

站在這裡真的會讓我有股衝動想喊中華隊加油

哈哈哈哈~可是這裡是足球場,不是棒球場啦

如果有機會我一定會去看棒球

相信也會給我在這裡的壯觀及感動

 足球場-

之後到了濟洲人引以為傲的藥泉寺

裡面供奉著藥師如來

進去裡面 非常壯觀 心情也莫名平靜

大殿旁有供水 據說可以洗淨自己體內一切不好病菌 調理身心

藥泉寺- 

寺前有著一大片油菜花田

美不勝收

只是 蜜蜂好多阿@@

 藥泉寺-

我們在拍照 牠們在工作 還真是辛苦

 

晚餐的時間到了

今天晚餐是-張家人蔘雞及人蔘酒

第2天晚餐- 

人蔘雞的吃法很特別,跟台灣不一樣

這裡吃法是第一杯人蔘酒需倒入人蔘雞湯內

2杯酒才能喝

且人蔘雞裡頭還塞飯在裡頭

韓國麵線很軟 跟台灣口感不同 也是一種特別嘗試

且他們很多鍋料理都喜歡加麵線

人蔘雞肉幾乎煮到入口及化了

只是小妹不勝酒力

無法吃太多啦

想不到在台灣補身體 到了韓國還在補阿()

飽餐後 出來外頭走走

張家人蔘雞剛好就在海邊附近

看著一台台飛機經過

想著昨天我也是這樣來

 

8 不看會後悔的NANTA

NANTA- 

亂打秀-在美國紐約百老匯上長期公演

是使用鍋子.刀具及沾版等等廚房用具敲打出美妙音樂及趣味表演

真的真的非常好看不看一定會後悔

其中有一位演員超帥的(阿姐說他像五月天的怪獸)

在表演當中,演員還會跟觀眾有互動喔!!

最後還聽到不少人喊安可

離場時應該不少人都想再看一次

p.s:表演者用的皆為真的廚房用具(包含刀)

由於表演時不能拍照,所以請有興趣的看官自行去看摟

(韓國本島及濟州島皆都表演)

看完這個表演~害我好想看韓國的功夫秀

之後~也差不多快10點了.打道回府睡覺摟

 

<<這天肚子一直很不舒服,猜想是一大早就吃泡菜的關係吧~好加在我有帶胃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