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1次坐飛機的經驗

我只能說很特別

一早起來幫完媽媽的忙

下午2點左右就準備搭乘長榮客運

出發至桃園國際機場了

路上車況不錯,有點小塞而已

大約近1小時就到了第2航廈

比預計的時小整整早了一個多鐘頭= =a

有點餓的我,便與姊姊到B1的漢堡王

大快朵頤啦(好加在有去吃)

時間快到的時候

終於遇到了領隊

原來已經有很多人入關了

我們搭的班機

出國的第一天-桃園機場 

 

這是我第一次的機票

 機票-

當然入關前拍一張︿︿

 出國的第一天-桃園機場

呵呵呵~不過米蟲魚做了件蠢事

就是阿!!因為魚魚沒搭過飛機

所以呢~不知道要將護照及機票給海關人員檢查

當時~

魚:姐~護照要給他嗎(指海關人員)?

海關人員:是~要給我= =////(迷之聲:要不然你要給誰阿?)

魚:(非常丟臉狀)謝謝!!

挖哩勒….整個超尷尬的啦>~<~

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

到了候機室

看到了往濟洲的飛機

原來搭的是小班機

呵呵呵~

因為第一次搭飛機

不管大小都很雀躍喔^++++++^

這是我們搭的飛機

 出國的第一天-桃園機場

等待前拍一張

 出國第一天-

不過第一次搭飛機

其實米蟲魚心裡很緊張

一開始是擔心

過安檢門會逼逼叫(因為身體裡有金屬的支架)

不過~safe~安.然.度.過.……害我都準備好醫院的證明了說

後來則是擔心飛機會......(消音)

因為前一晚才看飛機失事的影片(只能說自己沒事找事"嚇")

飛機剛起飛時

米蟲魚"嚇到了"

手緊緊抓住旁邊的握手

飛機轟轟聲還滿大的呢

那天天氣不是頗佳

因此~氣流也不穩

整個就是好緊張阿T x T

緊張歸緊張~這可是我的第一次呢!拍照紀念^w^ /*

 飛機上-  (姐)飛機上- (魚)

飛機上供應的餐點~實在是吃不飽阿!!

 去時飛機餐-

等降落時~據魚所知(魚有看電視)

飛機都適用滑行的方式來停止的

只是阿!!不知是不是濟州島的跑道較小

滑了一下之後….機長他……煞機了對!!沒錯

….煞機了……Oh~My god!

就算我第一次坐飛機也別給我這麼刺激的嘛!!

我只好緊握把手+被緊貼椅背<開刀的人不經晃阿>

看的飛機上的旅遊同胞們

像個鐘擺一樣擺盪(超級想拍下來的啦~不過應該會被打死<哈>)

不過也多虧了這一下

我緊張的心情也消失了

取代而之的是-到了一個陌生國都的興奮與期待-

  

到了濟州島,首先就會打回家報平安

不知道我家3G手機到底會不會通(魚滴是威寶)

真是緊張又給它好期待

開機後….過了1~通啦!!

啊哈哈哈哈~想去濟州島的朋友..3G手機就OK

可是~切忌不要聊天

(別人打給魚 30/;魚打出去 51/)

所以報報平安即可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第一天及第二天都住一樣的飯店

當然不免乎拍拍拍拍拍拍

 第一天晚上-

接下來~也要去便利商店祭拜一下我的五臟六腑摟

 第一天晚上GS25

呼~米蟲魚其實在想等回國那天還要坐飛機

真是痛苦(害怕坐飛機又愛出去玩)

今晚住的飯店,離機場很近,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唯一遺憾是….床周圍太軟,中央較硬(也可能是因為米蟲魚開刀的關係,感覺會比一般人強烈)

期待明天的到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