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昨天來回大約搭了8小時的車程

(我的屁屁好痛)

因為統聯從台北到台中在優惠時段是80元

跟火車票的前就將近差了200多了呢

為了省錢且身體又允許

且用統聯客運的票搭75路公車(統聯)可以免費搭乘一次喔

不過上車時就要給司機看票根才行

當然一定要選便宜又實惠的啦

到了國軍

天阿!!!這是什麼人潮阿~

我還第一次看到

難不成是大家都看了DISCOVERY嗎!!!

呼~好加在,又多開了一診

拍完X光問了主任幾個問題

下次就等半年後再複診就可以了

只是阿@@我忘了問可不可以騎腳踏車跟背架可以拿下來了沒呀(我是笨蛋)

聽到主任說我有漸漸好轉就開心了忘了問(真是阿呆!)

接下來要報游泳班來多多練習

因為背部不長肉~只好靠游泳來訓練摟

感謝阿姐陪我去台中複診~

(我來研究怎放X光片上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